close



上禮拜去微風

兩次經過這家店都覺得好有日本風味

招牌也非常的醒目

終於決定去吃吃看拉

一進門就看到敘述各種特色的大圖



隔間也是請日本設計師設計的

用竹簾隔起來的空間非常的有日式情調






我點的是他的招牌

牛骨白湯拉麵($160)


白湯濃郁但不膩

不過油蔥的味道有一點點重

麵條我是覺得Q度還滿剛好的

糖心蛋熟得恰到好處 

叉燒肉有點厚度  肥瘦均勻 不會太油膩

我不太夾肉就散開了 算是滿軟嫩的

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另外點了一個黃金炒飯($90)  有附一碗清湯




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是這麼粒粒分明

但是整個料混合起來的味道好香好吃窩~

留言本裡面有些評價說不是很ok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阿~


最後要推薦的是這個蒜片


加一點點在麵裡非常非常的香

整個麵湯的味道會完全不一樣

如果不習慣吃味道太重的人建議慢慢加~


這頓吃下來兩個人才$250

我覺得很便宜

加上氣氛跟口感都很值得來

服務也非常的ok喔~




 


 誠屋拉麵
 
http://www.makotofood.co.jp
 Add: 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Tel: (02) 2752-9393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a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