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跟蕃薯吃有情調的餐廳啦
今天剛好有空就來中山北路的洋蔥二店囉
整間店算是設計成溫馨情調的感覺吧
小姐也在一開始就告知因為當天訂位較滿 
所以沒訂位的客人只能用一個半小時的餐
時間很足夠 而且很有禮貌

我們兩個點的都是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我吃的是生菜沙拉+千島醬
上面灑上很有嚼勁的培根肉丁
滿香滿好吃的

  水果沙拉                                  生菜沙拉 



中間送來了這道特別的"義大利米"
就是用義大利麵的原料做的
只不過做成了米的形狀
吃起來粒粒分明 我頗愛




接下來上的是前菜
我的煙燻鮭魚淋上檸檬汁頗開胃
但整個口感吃起來普普囉

 焗烤田螺                                               煙燻鮭魚



接下來是濃湯
兩種湯的味道都很濃郁
有的時候吃其他餐廳的洋蔥湯會有點酸酸的味道
但這裡的就是單純濃郁的湯頭
洋蔥不會入口即化
而是一條一條分明的口感
其實吃到這裡就飽了
因為還有一個大蒜麵包

洋蔥湯                                             南瓜湯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菜囉
這是德國豬腳
外皮酥酥脆脆口感非常讚
裡面肉不會太老
酸菜略酸 但整體搭配還算ok




我點的是無骨牛小排
上面有兩塊肉...其中一塊真的很老
牙齒不好的我有點點咬不動
另外一塊就比較嫩比較好吃囉
上面白白的應該是烤過的蒜頭醬吧
整個加起來吃到最後味道過重 很膩..
豬腳比牛小排好吃很多..




我的甜點是乳酪蛋糕跟奶泡冰奶茶
乳酪蛋糕非常不推  整個沒有味道
感覺只是在吃一塊海綿蛋糕
奶泡冰奶茶就很可愛了
上面還有鮮奶油打的奶泡
我喜歡




這次去花了1200多塊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但整個吃起來算是普通普通
算是吃氣氛的
這樣的價位下次應該會找別的地方吃吧..




<洋蔥牛排餐廳>
電話 2522-1812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a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