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也來過中原夜市,但只知道吃街上的小吃,
這次要不是中原朋友的帶路,就不會知道有這家這麼好吃的鍋;
陶鍋就在中原夜市旁邊"柏德社區"裡面,很好找滴。


實在是太餓了忘記拍菜單,紅茶白飯都是無限供應的,每鍋價錢大約在90-110之間,
鍋的種類有原味、起士、咖哩、麻辣、酸菜、泡菜、泰式酸辣、素食鍋;
可以自己選擇牛肉、豬肉、羊肉、雞肉、海鮮、蔬菜內搭。

聽朋友說這間陶鍋以前剛開幕的時候只有七張小桌子,每次要吃都要排隊排很久,
現在生意還是很好,不過已經是兩層樓又寬敞的店面囉。


由於朋友實在大推起司鍋,所以我們兩個點了起司牛跟起司豬。





陶鍋一上桌熱湯還在滾,
整個起司的香味撲鼻而來,超香!
重點就在於湯頭,
裡面的配料其實就是一般小火鍋的料,
但是他的湯喝起來的非常的溫潤濃郁而且不鹹不膩,
喝到最後還是很香很好喝耶!
整個就是進入了起司的天堂阿(我轉轉轉轉轉)~~




吃完了之後真的覺得,
在中原夜市這種小吃這麼多的地方,
這間陶鍋能夠屹立不搖真的有他的道理,
價格合理料又豐富,重點是真的好好吃,
大家有空來中壢真的可以去吃吃看,讚啦





吃完了之後我們又去吃了有名的"包好甲"蔥燒包。


咬下去內餡汁多肉多,蔥切的大顆,
朋友說吃起來有一點像饒河街的胡椒餅內餡,
一顆25塊很划算,總之還不錯吃喔。


後來我以為我眼花了,
我第一次看到排隊排這~~~麼長的地瓜球,
小小一攤起碼排了要30個人以上,
就是它!!


是因為口味多??還是因為吃了就開運???
這麼奇妙的事情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排了快10分鐘之後終於排到了,既然梅子口味人氣第一就選它!
吃起來皮厚紮實算是好吃,不過說真的我們吃不到半袋就膩了,
所以一定是因為吃了會開運的關係才排隊的吧


中壢的美食真的很多,
其實後來我們還去了中壢市區的夜市,
一樣也有很多的小吃,但真的太飽了所以吃不下囉,
來中壢的朋友們真的有口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ffan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